有 1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kt
2014年 3月 10日, 23:30
版面: 聊天
主題: HP Color LaserJet CM1312 MFP 傳真當機
回覆: 0
觀看: 8099

HP Color LaserJet CM1312 MFP 傳真當機

HP Color LaserJet CM1312 MFP 在傳真時會當機,有時會出現「儲存空間已滿」的訊息,有時事務機會重新開機,曾經有人在 hp 問過這個問題,一直沒有答案,我也深受困擾。

現在我知道答案了。必須:
  • 更新韌體。請至HP 支援中心下載,目前最新的版本是20130920
  • 從版面按「設定」,選擇「服務」->「傳真服務」->「清除儲存的傳真」。
    (註:選擇「服務」->「還原預設值」不能解決此問題,更新韌體也不會同時清除。)
kt
2014年 2月 26日, 21:09
版面: 聊天
主題: MySQL 改 MariaDB
回覆: 0
觀看: 4919

MySQL 改 MariaDB

一堆程式使用期限到期,花了兩天終於更新完畢: FreeBSD 8.3 --> 8.4 PERL 5.12 --> 5.16 MySQL 5.5 --> MariaDB 5.5 FreeBSD 由於停用 CVSup,花了一些時間讀了 Handbook,才知道怎麼 Upgrade。 MySQL 被甲骨文吃了,隨著 MediaWiki, Google 的腳步,改用 MariaDB。 分享一下我在 FreeBSD 成功的由 MySQL 轉換成 MariaDB 的經驗。 步驟: 解除 MySQL cd /usr/ports/databases/mysql55-server ; make deinstal...
kt
2011年 8月 24日, 23:58
版面: 聊天
主題: 環境資源部氣象局的網域名稱
回覆: 1
觀看: 8689

Re: 環境資源部氣象局的網域名稱

今天發現正式啟用 ms.gov.tw 了,以下這兩個網域名稱,都導向氣象局的網站:
kt
2011年 7月 15日, 01:17
版面: 聊天
主題: 環境資源部氣象局的網域名稱
回覆: 1
觀看: 8689

環境資源部氣象局的網域名稱

因應行政院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,原隸屬於 交通部 的 中央氣象局 預計自2012年元旦起,改隸新設立的 環境資源部 ,並更名為 環境資源部氣象局 。 這個新名子的單位, 環境資源部氣象局 ,連 domain name 都先選好了喔!Whois 已經可以查得到了: 目前這個網域已有機關申請 單位全銜: 環境資源部氣象局 網域名稱: ms.gov.tw 對照一下舊名子的 domain name: 目前這個網域已有機關申請 單位全銜: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網域名稱: cwb.gov.tw 不過新的 domain name 目前還不能使用,目前仍須使用 http://www.cwb.gov.tw/ 才可以...
kt
2011年 6月 30日, 00:38
版面: 聊天
主題: 請勿久坐,記得抽空站起來活動!
回覆: 0
觀看: 6214

請勿久坐,記得抽空站起來活動!

依據《美國流行病學期刊》(2010年) 的研究顯示,久坐和死亡率有獨立的關連性。提醒您:請勿久坐,記得抽空站起來活動! The time spent sitting was independently associated with total mortality, regardless of physical activity level. Public health messages should include both being physically active and reducing time spent sitting. 詳細內容,請參閱: http://www.kt.com...
kt
2011年 5月 1日, 19:08
版面: 聊天
主題: 防治「半自動廣告機器人」的對策
回覆: 0
觀看: 6858

防治「半自動廣告機器人」的對策

圖形辨識 、 問答集 等,是論壇常見的反制廣告機器人的方案。不過,現在有一種「半自動廣告機器人」,這兩個方案似乎都沒有效果。 什麼是「半自動廣告機器人」呢?就是註冊時,若須圖形辨識或回答問題,則由真人完成;註冊後的貼廣告文,由機器人來做。 http://img262.imageshack.us/img262/9075/79474667tp0.gif 圖片來源 因為是由真人去辨識,所以圖形再怎麼複雜也沒用。因為,若是真人的廣告者看不出答案,一般的使用者也看不出來! 針對這種半機器人,比較簡單的防治方式,就是註冊時,問中文的問題,這樣可以擋掉大部分的半機器外國人。但是若是希望不懂中文的人也能參與...
kt
2011年 4月 7日, 12:21
版面: 聊天
主題: 有參與華碩分割的投資人要注意了!
回覆: 0
觀看: 6244

有參與華碩分割的投資人要注意了!

有參與去年華碩分割的投資人要注意了 (即:華碩分割當時,持有華碩股票),請看這請訊息:
99年分割減資股利所得退稅說明 (PDF)

我看了好久,不是很能確定是不是這個意思,請看得懂的大大確認一下:好像是說,所得稅級距大於 12% 的人,要提交成本證明 (股票存褶,等),就可以退稅。

我大約算一下,若所得稅級距 40% 的人,一張似乎可退 1000 元。這麼重要的訊息,竟然用平信通知,哎!還好我剛好有看到信。

公告訊息來源: http://www.corpasia.net/taiwan/2357/irw ... ouncements
kt
2011年 3月 5日, 23:40
版面: 墾丁旅遊
主題: 墾丁測試網址
回覆: 0
觀看: 9470

墾丁測試網址

我做了一個測試用的論壇,這個測試站網址是:
http://test.kt.com.tw/

無意中發現墾管處也有一個測試網址:
http://test.ktnp.gov.tw/
不過現在看起來,內容和 www 的完全一樣:
http://www.ktnp.gov.tw/
kt
2011年 2月 10日, 15:56
版面: 聊天
主題: 如何免費獲得公費克流感?
回覆: 0
觀看: 6402

如何免費獲得公費克流感?

現在克流感超級容易取得。只要你自己說在家「高燒持續48小時」,在醫院量不到高燒也沒關係,也不用做流感快篩,就可以免費獲得公費克流感。
疾病管制局 ─ 克流感擴大適用 寫: Q: 「高燒持續48小時」中「高燒」的定義?
A: 請醫師依臨床判斷並詳實記載於病歷上。
Q: 「高燒持續48小時」中「持續」的定義? 是病患主訴在家已經有持續燒48小時即可,還是到院時還在燒才算?
A: 請依病患主訴,並詳實記載於病歷上。
...
Q: 何時開始適用?要等到收到公文後才算嗎?
A: 從100.1.25 14:00起(100.1.28修改版本)。
kt
2011年 1月 19日, 15:04
版面: 聊天
主題: 包姆和凱羅
回覆: 1
觀看: 8632

Re: 包姆和凱羅

島田由佳的第五本書出來了!

圖檔
包姆和凱羅的森林小屋

屋子裡面,到處都是草莓...

2011年1月7日 - 日文版發售。希望早日有中文版!

日本官網: http://www.bamkero.com/works/works_mori.html